会上天的顾安安_

微博:没有翅膀的安安_
b站:会上天的顾安安
随缘更新,宁缺毋滥。

《明天以后》C11.【灿白/HE/中篇】

Part 11.


边伯贤靠着床席地坐着,手边放着早已空空然的啤酒瓶,浑身上下都弥漫着淡淡的酒精气息。他仰首望着已然深沉的黑夜,一双邃黑的眼眸中映照着空中的点点星光,眸底是说不出的五味杂陈。


“边伯贤,我们分手吧。”


每当夜深人静时,边伯贤的脑海里总会回想起这句话。

最初纠缠上朴灿烈的人是自己,最后被抛弃的也是自己,就像是天注定的情节。
当朴灿烈从决择中抽出身来,想要挽回时纵然他给边伯贤说过再多的“对不起”,可边伯贤依旧不止一次的在心底埋怨过他。他并非不愿回到朴灿烈身边,只是怕如此轻易的做了决定,到最后自己又会重蹈覆辙。可一个人面对他倔强了这么久,怎么不可能疲倦。


边伯贤伸手揉了揉已经发酸的眼睛,轻轻叹了口气,干涸的双唇自顾自的低声呢喃着。


“当初要是有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就好了....”


————————————————


张艺兴出差回来已是第二天清晨,天色还未亮透且只泛着点点白光,刚走出电梯便远远看见自家门前的那抹黑色身影。

“你好,你是张艺兴吧。”

“我是朴灿烈,边伯贤在吗?”

张艺兴看着眼前的身影愣了一愣方才迟钝的向那人点点头。

“他应该在家。”

张艺兴以前从未见过朴灿烈,但常听边伯贤在耳边唠叨炫耀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他摸索着打开房门,见屋中暗着便扯着嗓子向屋中喊着。


“伯贤——。”

“伯贤,朴灿烈来了。”


朴灿烈站在张艺兴身后等着颇有几分不自在,等了半天见屋中半点动静也没有心中不由纳闷起来,不至于睡得这么死吧。


“介意我进去看看吗?”

“嗯?没关系。”


张艺兴话音未落朴灿烈便一个箭步冲了进去,方才打开边伯贤的房门一股酒气就扑面而来。他趁着黑暗伸手打开墙上的灯便看到靠着床脚熟睡着的边伯贤,朴灿烈看着这一地的酒瓶不由皱了皱眉,也不知道那人是醉了还是工作太累怎么叫都叫不醒。


“伯贤?”


许久没有回应。

朴灿烈有些慌了,他伸手摇了摇边伯贤的手臂可他却径直倒了下去,朴灿烈下意识的伸手摸了摸边伯贤的额头,一片滚烫。

“怎么这么烫。”

“我带他去医院,你帮我给他领导请个假吧。”


————————————————



边伯贤从浑噩中醒来时发现自己早已不在家中,充斥着鼻腔的尽是消毒水的气味。他转了转因为长期仰卧已经有几分麻木的脖颈侧首便看见了趴在病床旁睡着的朴灿烈。

依是那双熟悉的眉眼。

许是因为边伯贤那不大不小的动作,也许是朴灿烈本就睡得不安稳,他慢慢的揉了揉眼睛从浅睡中苏醒过来。

“你醒了。”

“今天早上我去你家找你,发现你发烧了就把送到医院来了。”

“现在还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边伯贤瞪着一双眼睛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大男孩没有说话,只是木讷的摇摇头。许是一个人强撑了太久,也许是病中的自己过于脆弱。就在从病中醒来看见那熟悉面孔的一刹那,自己筑就的所有防线连同对朴灿烈最后的几分倔强都在委屈中彻底崩溃。
都说生病的人是最脆弱的。从前的边伯贤还不曾相信这句话,可现在他信了。



边伯贤看着眼前的朴灿烈慢慢地向着他挪动着身子,探身向前轻轻伸手一把将那人抱在怀里。
朴灿烈被那人突如其来的举动搞的有些许发蒙,愣了半愣也随即伸手将人牢牢的抱在怀中。


果然生病的人都像个孩子。


边伯贤原本冰冰凉的身体在朴灿烈的怀抱里逐渐温暖起来,他将那人紧紧圈在怀里,脑袋乖巧地埋在朴灿烈的怀里安静的听着他的心跳声,额头有意无意的蹭着朴灿烈的脖颈,好像自己一不小心怀中的这个大男孩就会被别人拐走。




“灿烈啊....”


“我想回家了。”














评论(5)

热度(6)